close

今天和老爸去婚宴場地,和萬翔的簡副總談菜色及桌數。這位簡副總人很好,我的要求他通通說好,很好講話。

其實宴客場地,我並沒有花很多精神去想,因為哥哥嫂嫂結婚時在萬翔,他們說那裡好吃場地大,所以就想也沒想地去訂了,這是我們開始準備婚禮後,第一件確定的事。

一棵樹和他的家人們,在第十道的魚上菜後,會先離席,因為傳統男方不能吃到最後,會被說是把女方"吃夠夠",所以在魚的那道菜之後,就會先行離開,而且不能互道再見。至於為什麼是「魚」呢? 是因為諧音,這表示著「婚事已訂,不留餘尾,不能反悔」。

本來魚是在第七道菜,我們還跟簡副總說,往後排往後排!吃飽一點才行~ 呵呵~

以前我參加別人的婚宴,看到有人莫名的先離席,心裡都會想"好沒禮貌喔",後來才知道是習俗的關係。

我本來要樹爺離席後,去外面繞一圈再回來陪我送客,但他說傳統習俗怎麼樣就照著做吧,免得被人說...所以,送客時是我親愛的家人陪我一起送客喔,想跟新郎合照的,敬酒時趕快照!

(能這樣賴在從小寵我的家人身邊的日子,愈來愈少了啊) (嘆)

萬翔餐廳,0926林府吳府文定

二樓左手邊富貴廳,菜單:

1. 龍蝦大拼盤

2. 花好月圓

3. 繡球魚翅

4. 椒鹽明蝦

5. 紅蟳雙拼

6. 養生烏骨雞

7. 蜜汁大排

8. 蠔油鮑脯

9. 干貝上湯

10. 清蒸海上鮮

11. 雙味美點

12. 綜合水果

 

開心地來,要吃滿足地回家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sh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